【图】冯绍峰赵丽颖合作引人关注 两人疑似恋爱让人意想不到

2017/12/3 15:47: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冯绍峰和赵丽颖,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他们两个都是荧屏上比较火的男女演员,近日他们合作拍摄了一部新剧。这段时间,网上传出了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

从2011年到2017年,不长不短的六年时间里,赵丽颖渐渐地开始走上国际的舞台,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她。她不仅担任着演员的角色,还是一个总裁,这样的赵丽颖着实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价值。在今年,赵丽颖的很多电视剧陆续登上荧幕,而且每一部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这些成就似乎在向大家诉说着赵丽颖的优秀。

冯绍峰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位男演员,曾和倪妮交往许久。这几年当中,他的作品也很多。在《那片星空那片海》中,他和郭碧婷为大家诠释了一段充满传奇的感情,续集的播出也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现在,赵丽颖和冯绍峰正在拍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据了解,这部剧为大家讲述的是在封建的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故事。想必在这部剧中,赵丽颖又会将自己充满“传奇色彩”的一面展示在大家面前。这部剧作为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剧,以独有的姿态占据了市场。

近日,网上传出了很多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消息。有记者表示,赵丽颖和冯绍峰曾经一同从酒店里出来,这似乎坐实了两人的恋情。冯绍峰和赵丽颖这样的消息也让很多网友感到措手不及。

但是,对于这件事情,赵丽颖工作室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赵丽颖和冯绍峰只是单纯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恋情方面,两人似乎没有任何的关系。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消息,一定要关注两人动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