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熊黛林身高是多少 发文分享胎动经历感受良多

2017/12/5 12:2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熊黛林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虽然说是一位模特,但她也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对于熊黛林的身高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而官方也给出了具体数据。

很多人都知道熊黛林是模特出身的,不仅有着高颜值,在身材上也是有着很大的优势,十分的有魅力。平时熊黛林出席活动时就已经能够看出身高很高的了,身材也都非常不错,和一些演员艺人站在一起明显能够高出许多。对此不少粉丝网友都很想知道熊黛林的身高到底是多少,而据官方给出的数据,熊黛林的身高为178cm。

今年的11月21日,熊黛林发文表示自己的孕肚抽动了一下,让自己有些害怕。由于是第一次怀孕,对于这样的情况熊黛林还是有些不知所措的,好在后来咨询了妈妈才知道这是宝宝在踢妈妈的肚子。熊黛林现在也算是如愿以偿了,此前这么努力在为怀孕做准备,现在也算是能为老公生一个宝宝了。当然有这些的经历对于这样一位新人妈妈来说是很新鲜的。

早前熊黛林曾表示老公比较喜欢儿子,而自己是更喜欢女儿,想以后能够生一个女儿将其打扮得像公主一样,不过为了老公还是希望自己先怀一个儿子。前不久,熊黛林在微博上发出了几张美照,并配文疑似是在透露孕肚宝宝的性别,还称呼为“小妹”。对此不少粉丝发出疑问是不是怀上了女儿,当然也相信熊黛林老公无论是男孩女孩都会一样给予更多的爱的。

熊黛林近期还是有很多活动的,像此前胡杏儿一样即使怀孕了也都到处飞到处工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