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抱娃自侃搬货引关注 微博发文称参加颁奖礼是为了见好友

2017/12/5 12:41: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舒淇非常喜欢小孩子,她也经常会在网上晒出和小孩子互动的照片。前不久她晒出了一张和侄女的合影,并且自我调侃自己抱娃的状态就像是在搬货,十分搞笑。

舒淇有一个可爱的侄女,她也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侄女的可爱照片,可以看到舒淇的侄女有一头卷发,而且长得非常像姑姑。前不久,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抱着侄女的照片,不过这抱娃的动作还是很娴熟的,舒淇也自我调侃道自己是在搬货,十分的搞笑。舒淇看上去非常喜欢小孩子,经常会晒出孩子的照片,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打算和老公生一个。

舒淇今年入围了金马奖,不过却还是败给了出演《我是幸运》的女主角惠英红,但是也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而此次的入围者,金马奖方面也有给他们准备特制的电饭锅,上面的标志也都是金马奖特有的。对此舒淇还被调侃参加颁奖典礼是为了能够拿电饭锅,不过舒淇也回应道自己参加这么盛大的晚宴更多的是想和老朋友们聚一聚,见一见面。

和舒淇一样,黄渤、雷佳音、许玮甯等人都是落选者,网上对这几人的呼声也是非常高的,但却没有拿到金马奖。不过在晚宴过后,这几位好友也选择聚在了一起,黄渤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搞笑的照片,调侃了一下当下的状况,一脸惆怅的四人代表的是没有拿到奖,当然这只是在自我调侃而已,仅仅是为了娱乐大众。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几个人玩得挺嗨的。

舒淇难得再度入围一次金马奖,没有拿奖当然是有些遗憾的,不过也都已经是老得奖者了,也就多给别人机会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