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获小鲜肉探班引发热议 挑战弱智女孩角色备受瞩目

2017/12/8 11:35: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于新生代谋女郎周冬雨已经耳熟能详啦。去年,她凭借安生的角色收获了大量的关注,人气水涨船高!日前,有帅气小鲜肉探班周冬雨,引发广泛围观。

一提起谋女郎,大家肯定会想起巩俐、章子怡、倪妮、周冬雨等等。今天,我们来聊聊前途无可限量的90后小妞电影代言人——周冬雨。自从喜获金马奖后,周冬雨的演艺事业像开挂了一样,收获了圈里圈外的一致赞誉与热捧。作为备受瞩目的当红花旦,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媒体八卦的焦点。看到好闺蜜马思纯已经脱单啦,那么谁会是周冬雨的幸运另一半呢?

这段时间,周冬雨获小鲜肉探班的劲爆消息占据了微博热搜头条。据了解,当时周冬雨正在上海取景拍戏。在休息空隙,有一名长相帅气、身高挺拔的小鲜肉进入剧组探班。两人在一旁嬉笑打闹,关系看起来似乎并不一般。因此,各大媒体八卦头条上都把这名小鲜肉写成周冬雨的绯闻新欢。不过,周冬雨并没有正式承认过,只说两人是朋友关系。

其实呢,自出道以来,周冬雨有不少绯闻男友。比如曾经合作过的林更新、余文乐、张一山等等。不过呢,周冬雨只承认过与富二代男友兼大学同学之间的一段情。自分手后,周冬雨一直处于空窗期。印象中,周冬雨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生。我们都好奇怎样性格的男生能够俘获周冬雨的芳心呢?相信有情况后,敢爱敢恨的周冬雨会自行公布的啦。

目前,周冬雨正在赶拍一部关于弱智女孩题材的电影《阳台上》。弱智女孩的角色十分考验演技哦,相信周冬雨会带来出彩的表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