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彭于晏现身机场老头造型遭吐槽  有颜值果然任性

2017/12/23 8:4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天,彭于晏现身机场的消息被刷上了微博热搜。小编点开一看,原来彭于晏穿了刘能同款棉袄现身机场,被粉丝嫌弃太丑,幸好颜值在线,还能撑住场面,有颜值果然任性。

提起彭于晏,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帅?很帅?非常帅?No,no,no,如果你看到他前两天现身机场的造型,恐怕就不会这么说了。前两天,彭于晏穿着格子衬衣,外加一款中老年棉质马甲现身机场,还戴着一顶毛线帽,大老远一看,唉呀妈呀,谁家老头长这么好看。仔细一看,原来不是别人,而是彭于晏。

彭于晏一改帅气风格,忽然换上老头装,这套行头,莫名撞衫刘能大叔。很多粉丝都被晃花了双眼,莫名的嘟囔着,幸好还有颜值,要不然……

要说有颜值就是任性,彭于晏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大帅哥,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迷妹们见了她,恨不得将喉咙都喊嘶,就想被他远远看上一眼。只那么一眼,就能回味一年,还差点腿软到站不起来。

可人家不在乎啊,好好的帅哥不当,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来个老年装。要小编说,或许在体验生活,没准下一部影视剧,你们的彭于晏哥哥扮演的就是老头子呢。

很多人知道彭于晏,估计是从《仙剑奇侠传》开始的,那时候还是个傻乎乎的唐钰小宝,操着不标准的普通话,可如今呢,人家在内地混的风生水起。今年暑期档上线的《悟空传》,虽然遭到原著党的集体diss,可人家彭于晏小哥哥颜值在线,演技在线,实在是没什么好怕的。

而且那段时间吴京很火,连带彭于晏和吴京铁哥们儿的交情也被曝光,出演《战狼3》并不是没有希望,所以,无论如何,小哥哥在电影圈算是站稳了脚跟。

彭于晏基本是硬汉形象,除了认真拍戏,原本也跟绯闻绝缘。没曾想,2017年居然成了他的是非年。白百何事件爆发后,彭于晏受到了牵连,有人揭发在拍摄《分手合约》时,他和白百何的感情不简单。这下子,工作室坐不住了。

要知道,白百合事件,谁沾上谁倒霉。不得已,工作室发了声明,声称彭于晏和白百合只是合作关系,并没有其他的交往。好在彭于晏一贯的形象正面阳光,这才将形势扭转了过来。

不过,有倒霉事,也有好事。这不,炒恋情的绯闻也出来了。一个是跟他一起拍摄广告的张钧甯,可谓要才有才,要貌有貌,粉丝们除了调侃,其实是乐见其成的。另外一个,是和她一起拍摄影视剧的演员陈意涵。陈意涵被称为大发姐,性子爽朗,非常讨人喜欢。

可这艳福似乎不好享,因为张钧甯和陈意涵是闺蜜,吃瓜群众们看热闹,天天呼喊彭于晏解决终身大事。要小编说,除非想享受齐人之福,否则,真是难选。

如今,彭于晏正携手金城武拍摄姜文的电影《侠隐》,这部戏是姜文北洋三部曲的收官之片,制作班底非常强大,演员们都是演技派。相信在这么多影视大腕的加持下,彭于晏的身价会越来越高。

拍摄电影的同时,彭于晏也经常出席各种电影节和颁奖礼,莫非这次的老头装,不是体验生活,是为了参加颁奖礼。这勇气,小编只能说,真是没谁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