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雀斑照曝光   表白周一围果然真性情

2017/12/22 9:1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舒淇表白周一围的新闻被刷上了热搜。原来舒淇被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中的表演圈粉了,在微博上公然赞赏周一围,还获得了众多明星大腕的围观助阵。

谈到舒淇,每个人都会忍不住说上两句。有人说她性感,的确,她的身材是够性感的。有人说她漂亮,尤其是富有特色的迷人嘴唇。有人说她我行我素,全然不关注娱乐圈的风向标。小编却要说舒淇姐姐真性情,因为在所有女明星都发出美颜过后的素颜照时,舒淇那满脸雀斑的脸庞,才真真算的上是素颜照。

满脸雀斑,还有一些红肿,小编不得不说,舒美人就是有勇气。连素人都不敢将这样的照片放出来,她一个女明星却毫无顾忌。

舒淇的真性情不但体现在发素颜照,还体现在有什么就说什么。近日,周一围因为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的表现,被舒美人翻了牌子,公然在微博上表白周一围,表示被他圈了粉。

要说周一围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跟章子怡搭戏丝毫不输阵势。连宋丹丹都为他竖起大拇指,赞扬他是好演员。可观众们比较健忘,看了赞了,或许就忘了。舒淇一发文,直接上热搜,惊动了半个娱乐圈,这下子,周一围想不火都难。

自从结婚后,舒淇拍摄影视剧明显少了,出现在微博上的频率却多了。前阵子疑似离婚的传闻,无非就因为她在微博上出现次数多了,话说得多了,总有那么些情绪化的文字被媒体们断章取义,暗示她和冯德伦缘分将尽。

好在舒美人不在乎,一句“谁还没有点情绪”来应付媒体,弄得媒体无言以对,简直是出了口恶气。粉丝们还以为她要在微博消失一段日子,没想到被周一围引了出来,粉丝们是不是应该感谢周一围啊。

近日,“衣二三衣起爱”公益项目在北京发起,舒淇和陈乔恩成了爱心形象大使。这个活动是为了关爱流浪猫而发起的,舒淇和陈乔恩呼吁大家献出爱心,为流浪猫建造一个家。作为爱猫人士,舒淇和陈乔恩你谈起了她们和爱宠之间的故事,还将改造后的猫舍带到了现场。粉丝们见到了可爱温馨的小窝之后,纷纷呼吁朋友们捐款,舒淇表示非常感动。

舒淇虽然没有拍戏,却也没闲着。《明日之日》如火如荼的拍摄,舒淇看得入迷,时不时就会为喜欢的选手们打call,简直让人暖到了心里。很多观众都猜测,期待《明日之日》总决赛的时候,能够邀请到舒淇到现场做评审。

同时,舒淇还出席了台湾马奖颁奖典礼,那一袭拖地金色礼服,将好身材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简直是看一眼就陶醉,将所有女星都给比了下去。小编不得不说,要说美人,舒淇完全不输阵。

舒淇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就算没有拍戏,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也能吸引粉丝们的眼球。不过,作为演员还是要靠作品说话,《健忘村》在金马奖失利落马,虽然舒淇嘴上说着不介意,继续努力,应该还是会有些失落。大家都期待她能够尽快接拍新戏,一睹她的演技。但就在近日其在微博公布暂时告别演员身份,大家都纷纷表示惋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