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艺瑟美女的诞生 女主角整容后剧照回顾

2018/1/2 7:17:12 作者:M214-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女的诞生》是有韩艺瑟主演的一部韩剧,讲述的是家庭主妇惨遭原配抛弃决定改头换面迎接新生活的故事。韩艺瑟饰演的莎金兰经过整容后,变得自信勇敢坚强。

韩艺瑟在剧中饰演的是被丈夫抛弃后心灰意冷的家庭主妇金兰,遇到整容医生后,她改变了自己的容貌,也重拾了自信获得新生活。整容后的金兰改名为莎拉。

除了外貌上的改变,她还努力学习衣服搭配和化妆技巧,成为众人眼中的大美女。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向曾经狠心抛弃她的丈夫复仇。凭借着靓丽的外形,莎拉成功了吸引了前夫的眼球,他们开始频繁的见面和约会。

在与男主角韩泰熙的朝夕相处中,莎拉的生活重点开始由复仇慢慢向别处偏移。复仇虽重要,但她以及不可救药地爱上了韩泰熙。故事的结局,莎拉得到了自己的幸福,和爱她理解她的韩泰熙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这部剧告诉我们,永远不要放弃自己也不要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哪怕是遇到了当时令自己无法释怀的事情。你要相信,幸福和快乐一定会来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