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彭于晏p图送祝福 余文乐妻子王棠云首度回复

2018/1/4 7:17:12 作者:M9-yel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彭于晏的好兄弟余文乐一言不合就与女友王棠云的大婚日子。彭于晏不仅在网上晒出各种在婚礼现场的搞怪表情,更是加上搞怪拍P图献上自己的祝福。

彭于晏P余文乐和王棠云照片,把王棠云的脸P成是自己的。曾经黏在一起的两个好兄弟,可以看出两个好兄弟感情超级好,因此上了热搜榜。而在这场婚礼的女主角并未受到影响,还开心大方的回复“谢谢这最美好的惊喜,我们会一起迎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跟未来。”

近年,彭于晏的好朋友们相继陆陆续续都成了家,彭于晏也一次次参加好朋友们的婚礼,每一次的高兴祝福他们,并担任婚礼的伴郎工作。看着他们个个脱单,网友们对彭于晏的关注是一层一层的加深啊!

彭于晏与他们合照,表情都是大笑,看上去特别开心。有网友更是调侃他“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的保护色。”网友们大笑他,只剩他一个单身黄金汉。更有彭于晏的粉丝发出“我和彭于晏终于可以安心地在一起了。”

彭于晏,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子。他与倪妮合作的《匆匆那年》里面的爱情故事也让观众们特别感动,演技不是一般的好。对待家人还特别孝顺,与家人关系也特别融洽。近期,孝子彭于晏带着自己的妈妈到处去旅游。

无论如何,希望彭于晏也可以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并把更优秀的影视作品带给大家。即使已经很完美看,但可以再努力提高自己达到更加辉煌腾达的一个高度。不让粉丝们失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