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你看了吗 变身美人鱼似少女

2018/1/8 7:19: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全智贤作为韩国知名女演员,拍了不少影视作品,扎实的演技和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几年前的《星你》后又拍了另一部收视大作,那就是《蓝色大海的传说》。

大家可能都看过几年前的《来自星星的你》这部剧吧,这部剧使得金秀贤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也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全智贤。但是在完成那部剧后,她就暂别影视圈了,因为在那段期间她迎来了自己爱情的结晶。终于,在网友们的期待下,去年《蓝色大海》播出了,这是一部带着童话色彩的电视剧,改编自美人鱼的凄美爱情故事。

虽然童话中的结局不完美,但是电视剧改编得十分活泼与圆满。她与同样高人气演员李敏镐搭档,演绎了一段搞笑温馨的爱情故事。尽管剧中也有不少反派角色的干扰,但爱情的力量向来就是伟大的,两人克服重重困难迎来了令人艳羡的结局。全智贤在剧中的美人鱼与李敏镐经历了两世的羁绊,在慢慢的相处中互生情愫。

大家看到了一个越活越年轻的全智贤,甚至感觉比上部剧还漂亮,一点也没有生完孩子的样子,身材也恢复的很不错,满满的少女感。所饰演的美人鱼沈清初到现代社会,完全不懂生活的规则,不懂过马路,没有吃过冰淇淋等,她将沈清的青涩与可爱表现得淋漓尽致,毫无违和感。网友们也纷纷被她在剧中的一些小动作秒到,比如说一些自言自语的俏皮的话。

吃到没吃过的美食后的幸福的小表情。相信很多人在这部剧后都对全智贤转了粉吧,近日全智贤素颜上街登上热搜,因为这不仅是和老公甜蜜上街那么简单,肚子里还怀着一个小宝宝呢。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