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晒和老爸聊天截图暖心十足    饰演女特工显干练气质

2018/1/9 7:29: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起郑爽,简直是微博的亲闺女,买玩偶上热搜,逛街上热搜,连晒出和老爸的聊天截图也要上热搜。小编不得不吐槽爽妹子,你让那些拼命想上却一直上不去的人情何以堪啊。

12月12日,我们的爽妹子又上热搜了。原来郑爽晒出了和老爸的聊天截图,先是晒出老爸给做的鱼,接着又叮嘱老爸下楼看书,楼上太冷了。网友们纷纷跑来围观,暗赞爽妹子有孝心,简直要被暖化了。

对于郑爽上热搜这件事,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人家逛玩偶店能上热搜,陪老妈素颜逛街能上热搜,就连机场遇见熟人,照样能上热搜。小编不得不猜测,莫非小爽是微博亲闺女,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成为热搜VIP。你让那些拼命想上热搜,却屡屡失败的前辈们情何以堪啊。

提起郑爽,肯定算得上娱乐圈我行我素的代表人物之一。她可以素颜现身机场,穿着拖地大棉衣,头发乱糟糟的,完全不在乎偶像包袱。她可以在领奖时,除了鞠躬感谢粉丝,一句话都不说,对主持人的尴尬和提示视而不见。她想diss网友时,可以直接公开对方账号,让粉丝们群起攻之。她不想理会俗世时,任你喊破喉咙,她也不出现。

不过,她不出现,还有她爸爸老郑呢。

提起老郑,虽然不是圈里人,圈里人却没人不知道他的存在。他和郑爽拍摄《旋风孝子》时在镜头前曝光,从此就成了郑爽的代言人。找不到郑爽的时候,粉丝们都会喊话郑成华。很多时候,郑成华的发言,往往就是郑爽的意思。就算不是,小爽也不会公开反驳爸爸,可见他的发言有一定的权威性。

老郑跟着女儿就能上热搜,小编替娱乐圈的前辈们投出羡慕的眼光,这样的女儿估计谁都想要吧。

前段时间,郑爽出现在《演员的诞生》,先有章子怡批评她演技差,后有节目组恶意剪辑,误导观众觉得她性格怪癖。宁静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称赞小爽在这个年龄段,演技算不错的,勉强为她扭转了一些形象。

小爽没有针对这件事发言,本以为就此过去,没想到节目组这次得罪了袁立,对方直接在微博上diss节目组。网友们纷纷喊话郑爽,希望她跟着袁立一起控诉浙江卫视。

郑爽方面没有做任何回应,小编觉得,网友们看热闹不嫌事大,小爽跟袁立没有可比性,人家有资历,有人脉,还拿过大大小小的奖项,在娱乐圈说话有一定的地位。小爽作为90后,还是低调做人才好。

近日结束的2017年蹿红女星排行榜,郑爽排在迪丽热巴和赵丽颖后面,屈居第三,真是可喜可贺。不少粉丝觉得这个榜单不可信服,小编倒觉得还算公允,因为赵丽颖和迪丽热巴今年的人气确实很旺。

前两天,《绝密者》曝光了路透照,镜头里的小爽身材依然很纤细,拿着机关枪扫射敌人的样子,简直酷毙了。这是郑爽第一次演绎女特工,小编还担心她细胳膊细腿,举不动机枪,可从视频来看,她的风姿简直太迷人了。一袭黑风衣,大红唇,简直美炸天,小编非常期待她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