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接赵丽颖过夜    两人之间的绯闻却出现大逆转

2018/1/9 7:27: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西游记女儿国》自从拍摄之初,冯绍峰和赵丽颖之间的绯闻就从未消停。前几天还在爆两人再次被拍疑似恋情坐实的消息,今天出现大逆转,据说冯绍峰只是在为赵丽颖打掩护。

自从《西游记女儿国》筹拍开始,男主角冯绍峰和女主角赵丽颖之间的绯闻就开始疯传。先是在酒店同进同出被拍到,接着就被曝光一起过夜。两个人从未表过态,也未阻止过绯闻的传播。这绯闻就像野草一样疯长,似乎有些脱离控制的趋势。

随着《西游记女儿国》上映在即,冯绍峰和赵丽颖再次被拍,网友们纷纷在传俩人恋情坐实的消息,事情却出现了逆转。有狗仔爆料,真正在一起的是赵丽颖和陈伟霆。冯绍峰只是在帮忙打掩护。

小编看得一脸蒙圈,为别人打掩护打这么长时间,这品格也太高尚了吧。那娱乐圈“周一见”、“周五见”之所以被曝光,莫非是没有人打掩护的原因?小编不得不说,朋友果然很重要。赵丽颖和陈伟霆的绯闻,绝不亚于她和冯绍峰,都是因戏生情,都是被拍到,要小编说,论颜值论帅气,小编强烈推荐陈伟霆。至于赵小刀会怎么选,小编就猜不透了。

娱乐圈的绯闻天天传,真假太难分辨,但是冯绍峰是绯闻比较多的男明星。早年拍摄《宫锁心玉》时,跟女主角杨幂传绯闻;拍摄《后宫》时,他的绯闻对象换成了安以轩;拍摄《幻城》时,只有他和同剧组的宋茜关系走得近;拍摄《那片星空那片海》时,跟郭碧婷有了关联。拍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和《西游记女儿国》时,他和赵丽颖的绯闻开始疯传。

冯绍峰拍戏多年,自从《宫锁心玉》成名之后,似乎只有和林依晨合拍的《兰陵王》叫好又叫座,其他电视剧反响平平。

尤其是《那片星空那片海》,虽然连续拍了两部,但是每次都觉得非常尴尬,玄幻不算玄幻,都市不算都市,简直可以说不伦不类。如今冯绍峰已经从小鲜肉熬成了老干部,挑选剧本时,还是应该好好琢磨琢磨。

近日,冯绍峰和刘亦菲主演的《二代妖精》曝光大尺度现场照,冯绍峰居然以蕾丝女装的造型现身。照片刚放到网上,就引发了强烈的反响,网友们纷纷表示冯大叔太拼了,为了拍戏连face都不要了。小编看着那粗壮的手臂,一口水差点喷到键盘上,果然是为艺术现身的节奏啊。只不过,请稍微考虑一下观众的感受吧。万一有小孩子,这画面太有冲击感了。

《西游记女儿国》在春节期间就会跟大家见面,照目前的情况分析,冯大叔和赵小刀的绯闻还要传上好一阵子,为新电影造势,也是人之常情。只不过,炒了这么久,还是来点儿新花样吧,否则,网友们也会审美疲劳啊。虽然是看八卦,网友们还是很挑剔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