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鸟叔gentleman 江南style后续曲

2018/1/12 7:23: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12年,一曲《江南style》让全世界的人都学起了骑马舞。继这首歌曲之后,鸟叔延续了《江南style》的讽刺风格,发行了歌曲《gentleman》。

鸟叔自《江南style》后火遍世界,无人不晓这首歌曲,鸟叔也一跃成为世界明星,成功进入了美国市场。这首歌曲的成功有利有弊。有利的一方面是鸟叔成功成为了世界明星,而弊的一方面则是鸟叔不得不做出比这首歌更加优秀的作品。在万众瞩目的目光之下,鸟叔做了没有改变风格,而是继续《江南style》的风格,写出了这首的后续曲。

在韩国用两首主打歌来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的例子有许多。《江南style》如果是讽刺那些富人做作假装,那么《gentleman》就是讽刺那些看起来是绅士,而背地里却做尽坏事的人。两首歌曲的风格类似,都是讽刺类的作品,节奏也很有中毒性。但是在《gentleman》公开之后,虽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网友们提出了不少的质疑。

许多网友认为《gentleman》完全就是《江南style》的复制品,完全没有新意。批评他的人反而中了他歌词里的圈套。在发行《江南style》时,这首歌的爆红是鸟叔和公司都没有想到的。因为歌词中有包含很多韩国文化的东西,国外不了解韩国文化的人基本上理解不了这首歌的本意。走红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歌曲的舞蹈。

鸟叔选择坚持自己的风格是在意料之中的。在鸟叔今年新发行的8辑中,他不仅延续了自己的风格,也尝试了新的曲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