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童音乐家翻唱太阳热曲 适合18岁时听的眼鼻嘴

2018/1/6 7:25: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Taeyang在2013年发行了第二张solo专辑,其中主打曲《眼鼻嘴》有着很高的音源成绩。BigBang的后辈乐童音乐家也在歌曲发行不久后翻唱了《眼鼻嘴》。

Taeyang在14年发行了专辑《rise》,其中的主打曲《眼鼻嘴》斩获了多榜音源第一。歌曲在发行不久后YG公司的乐童音乐家和Tablo都翻唱过这首歌曲。虽然是翻唱,但是比起原唱毫不逊色。每一个版本都有不同的感觉。taeyang的声音很有特点,十分干净,听起来多了一种感性的情绪,而且感情也抑制不住往外涌出。

带着很深沉的痛苦和爱恋。就像是在在深深地爱着对方的时候却以分手结束了这段爱情。而乐童音乐家的版本则和太阳的听起来有很大不同。乐童音乐家翻唱的《眼鼻嘴》更多的是一种细腻的感觉,听起来更像是年少时的初恋。妹妹和哥哥的声音讲述着在青涩的少年时期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但是却因为小事分开,脑海中她的身影却挥之不去印在心里。

而tablo和Taeyang合作的版本也独有一番滋味。taeyang则带着深沉的爱,乐童音乐家是带着青涩的遗憾,而tablo是巨大的痛苦和爱的折磨。tablo以自己的见解给这首歌写了rap,改编了曲调。tablo的词和taeyang的声音混在一起有着别样的感觉。有网友曾说乐童音乐家的《眼鼻嘴》适合在18岁时听。

taeyang的则适合在23岁时听,tablo的适合在30岁时听。在今年他们都发行了新专,而乐童音乐家哥哥李赞赫在今年发行新专后便志愿入伍服役,想要再听见兄妹俩唱歌便要等待两年时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