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3d打印裙 真的是白到发光

2018/1/14 9:29:45 作者:M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出生于山东青岛,是中国内地演员、歌手。范冰冰是国内超一线女星,不仅有很多优秀的作品,还能优雅地走红毯。近日范冰冰穿着3D打印裙走红毯,引起大家热议。

范冰冰在国内首穿3d打印裙参加活动,瞬间引起了很高的讨论量。据悉范冰冰穿的这条3d打印裙来自荷兰的一位设计师。此前我国超模刘雯就曾经身穿过这位设计师的衣服走秀。这个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是很时尚超前的还富有创意感。而且范冰冰一向走红毯时都穿的很时尚超前,所以这次她身穿3d打印裙走红毯也是非常符合她自身的风格。

现在科技不断融入现实生活,范冰冰穿着3d打印裙参加活动,更表现着我国社会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风格。她当时穿的是一条水波纹长裙。本来她的皮肤就属于很白的那种,穿上这条裙子后更是白到发光,就像是仙女一样,加上范冰冰的高颜值,则更是将这条裙子的风格展示的淋漓尽致。网友们更是称赞她的勇气和实力,自己就是一个不敢穿的土鳖。

虽然我们没有范冰冰的勇气穿3D打印裙,但是相信多听一听梁静茹的《勇气》,我们也能拥有勇气的。我相信在科技更普遍一些,每个人都能穿上3d打印裙,做一个美美的小仙女。因为现在3d技术还没有普及,价格还是很昂贵的啦。

范冰冰近期连续看了多场秀,在网上的热度也是一阵高过一阵,不知道范冰冰穿了3d打印裙后会不会给李晨做一套3d打印的西服呢?他们两个也恋爱很久了,希望能尽早的知道他们的好消息,更他们能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