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与马苏闺蜜方安娜恋情再添实锤,这次连婆婆都见过了!

2018/1/16 14:59: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翔跟前女友毛晓彤刚刚宣布分手三个月的时间,又找到新女友?

我们都知道陈翔上一任女朋友是毛晓彤,陈翔与毛晓彤因《淑女之家》相识,一见面就特别聊得来。陈翔毛晓彤微博玩暧昧,而后曝光恋情在微博大秀恩爱。

去年十月,陈翔和交往两年且在外界看来一直感情甜蜜的女友毛晓彤忽宣布分手。让吃瓜小编甚是措手不及。

自分手后,双方无甚交集,但陈翔在《亲爱的客栈》中几次流露失恋的悲痛之情。因为两人聚少离多,最终恋情告终。你哭的样子很认真,连我都觉得是真的。

但是今年开年不久,就有媒体拍到陈翔、马苏闺蜜方安娜深夜同回家共度一夜,疑似恋情曝光。

据悉两人与朋友吃完火锅后前往KTV玩乐到半夜,而后直奔陈翔家中过夜,陈翔全程特别绅士地提着方安娜的包包。

第二天方安娜独自一人谨慎离去。

而后陈翔和妈妈一同出现

在此之前,陈翔和方安娜已被爆料曾在马苏新开的火锅店聚餐后回到了陈翔家中,第二天从同一单元出门。

且不说闺蜜马苏现在惹得一身腥,方安娜这个人没什么知名度,但是有和闺蜜马苏一起合资开店。上次火锅店开业就是陈翔一起去的。

当年的假脸姐妹团其实还有杨幂,但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退出了,而且交集甚少。

但是对于陈翔这一任女友他的粉丝是不乐意的,毕竟看起来没有毛晓彤那么单纯。吃瓜小编当初还觉得他俩挺有夫妻相的,可惜有缘无份啊。

毛晓彤是那种邻家小女孩类型的,虽然和方安娜是同年出生,但是他们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方安娜属于比较性感的那种女生。男人一般都喜欢性感的女生,所以网友表示特比能理解陈翔的选择。

你觉得陈翔和方安娜能长久吗?评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