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夕子离开的原因是什么  她的扮演者是谁

2018/1/18 11:59:12 作者:M21-ye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90后的这一代人,奥特曼便是童年的乐趣,他们的童年被各种各样的奥特曼所充斥着,其中有个奥特曼叫做艾斯奥特曼,也是一个非常强的奥特战士,为保护地球而战。

为什么诸多奥特曼,偏偏要提到艾斯奥特曼呢?是因为艾斯奥特曼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和其他奥特曼都不一样,是其所特有的。那么,这个特殊之处是什么呢?相信看过艾斯奥特曼的人都知道,艾斯奥特曼的变身需要两个戒指。而在前几集的时候,是由一男一女两个人合体变身的。

这就是艾斯奥特曼被人津津乐道的原因,它是由北斗队员和南夕子队员合体变身而来的。每当北斗队友遇到危险的时候,南夕子总是能够及时地出现在他的身边,非常温馨感人。而在第28集中,艾斯奥特曼消灭了怪兽鲁娜提克后,南夕子的月球人身份曝光,然后她便回到了月球。

之后便由北斗队员一个人变身艾斯奥特曼,而南夕子则再也没有回来过。这不禁让很多观众疑惑,为什么南夕子要离开她所爱的地球呢?

根据剧情内容,原来这个怪兽鲁娜提克喜好吸食岩浆,在月球上的时候,便将月球上的岩浆吸食光,导致月球变成了一个死球。月球上的一小部分人依靠着剩余的能量生存了下来,而南夕子便是这其中一个。

在现实中,南夕子的扮演者星光子,出生于1949年。由于艾斯奥特曼的热播,也让星光子迅速走红,后来在圆谷公司中的另外特摄剧中参演,并且在艾斯奥特曼中再次客串。2006年,她与北斗星司扮演者高峰圭二再次相会于《梦比优斯奥特曼》中,深情相拥,十分感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