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陈翔分手是疑似出轨江铠同 这个人也曾经插足张爽和张翰?

2018/1/25 10:0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毛晓彤陈翔自他们公布恋情以来,都是十分地低调但是小细节可以看出他们很相爱,所以对于她们的分手网友们也表示很不理解。可是昨天凌晨丢出的视频证据更是让很多的网友们吃惊,证据是陈翔疑似出轨了!

毛晓彤因为在《锦绣未央》和《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炸裂的演技和可爱的表现,圈粉无数。现在的她也准备着新的剧本。


众所周知的,她有一个前男友,叫陈翔,他们两个人15年公布恋情,但是这段情侣也是分道扬镳了。

自他们公布恋情以来,都是十分地低调但是小细节可以看出他们很相爱,所以对于她们的分手网友们也表示很不理解。

加上陈翔在《亲爱的客栈》里面的表现,像是很后悔很不开心他们分开,像是一切都是不情愿的,分数后女方的微博下面全是谩骂的声音:什么这么好的陈翔你要伤害。


可是昨天凌晨丢出的视频证据更是让很多的网友们吃惊,之前毛晓彤也在采访的时候表示不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分的手,而证据是陈翔耐不住寂寞出轨了!




而出轨的对象却是江铠同,监控视频曝光,陈翔出门一夜,第二天带着江铠同回来,没想到进家没一会儿,毛晓彤突然结束工作回来了。江铠同仓皇逃走,毛晓彤之后连夜从陈翔家搬走。


 再看看王宝强马蓉事件时,陈翔貌似为王宝强发声过,GNN=狗男女?所以自己现在却成为“宋喆”成为了那对狗男女?

2.jpg

再往回看看当初在女方微博下面谩骂而站自己爱豆的那些网友们,你们心里是否有些许愧疚呢?如果是你碰到这样的事情,你会像毛晓彤那样忍气吞声吗?会像毛晓彤那样淡定吗?

也有网友表示江铠同不止是一次当小三,之前在与张翰合作《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时候也曾经插足张翰和郑爽的恋情,对此,你怎么看呢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