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的作品刚刚好歌词是怎样的 演唱会与余文乐再度合体引关注

2018/1/25 10:1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千嬅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也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对于杨千嬅的作品《刚刚好》,也是受到很多歌迷的追捧,尤其是其歌词,让人赞叹不已。

杨千嬅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在唱歌方面的成绩非常不错,不仅如此她还出演了非常多的影视作品,而且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其中杨千嬅有一首歌曲《刚刚好》,这首歌是专辑《如果大家都拥有海》里面的歌曲,其中这首歌的歌词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不少人认为这首歌的歌词在感情方面恰到好处。

近期,杨千嬅在香港一连举办了多场的演唱会,也获得了不少歌迷粉丝的捧场。在1月2日,余文乐作为本次的嘉宾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现身助阵,也是获得了不少现场观众的尖叫欢呼。杨千嬅和余文乐算是一对荧幕情侣了,不过两人在现实生活中都有着各自的另一半,其实《春娇救志明》的结局也算是一个开放性的结果,还是能够继续拍第四部作品的。

此前网上还有传闻称杨千嬅将会参加《歌手2》,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不过后来杨千嬅否认了这个传闻,还表示自己已经是歌手了不需要再参加了。如今杨千嬅也已经结婚嫁人,不过她还是尽可能的做到家庭与事业两不误,平时大家可以经常在网上或者在荧幕上看到杨千嬅,而在这忙碌工作的同时,杨千嬅还是不忘教育自己的儿子,而且对儿子的态度非常好。

杨千嬅此前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演戏而放弃唱歌,虽然主演很多作品,但始终都是不忘初心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