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陈奂仁好听的歌 音乐大魔王名不虚传

2018/1/18 11:57: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1976年出生于新加坡的陈奂仁是个十足的才子,曾为陈奕迅和陈冠希等知名歌手制作音乐,获得一致好评,如今也发布了多张专辑,更是凭借自己的音乐才华获得多个奖项。

陈奂仁开始是因为给张学友作曲而出道的,音乐才华随之被大众所知,后来继续和各大当红歌手合作,担任作词作曲等工作,例如陈奕迅、郑秀文等。除了担任幕后的制作,他自己也演唱了许多歌曲,都非常好听,就拿他发布的上一张专辑《大诗仁》中的一首《双手朝天》来说,一个人承包整首歌的创作,可见其不俗的音乐功底。

旋律十分有节奏感,将故事写进说唱,有网友评论说似乎从这首歌看到了背后的陈奂仁,更有人概括这首歌的歌词说,一首RAP,几十年的故事,大赞其才华。《没时间后悔》也是一首十分值得一听的好歌曲,和欧阳靖共同演唱,给人的感觉超级燃,同时也是电视剧《怒火街头2》的主题曲,喜欢节奏感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首。

另一首歌《毛毛虫》是他的热门歌曲之一,工整又张弛有力的吉他编曲,层次感不多不少恰到好处,相信俘获了不少网友的耳朵。除此之外,他好听的歌曲还有很多,比如《矛盾》、《他她他》、《一步一步爱》等,可能有很多网友不熟悉他,但是陈奂仁的确是实力大于名气,更是被称为“音乐大魔王”。今年他参加了音乐节目《中国有嘻哈》引来关注。

人们再次认识了这个音乐才子,在节目中不止一次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唱。近期他在长沙一酒吧驻唱,一开嗓就带动现场气氛,在舞台上魅力四射,台下的粉丝们也跟着一起大唱,一派热闹和谐的氛围,希望他今后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好音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