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艺昕和吴倩好像引关注 两者均为甜美型女星获网友追捧

2018/1/25 11:05: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艺昕此前一直都被认为和吴倩长得很像,引起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但两人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或许只是一个巧合,而且两人都算是甜美型的女生。

唐艺昕如今在圈内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出道至今出演过非常多的影视作品,发展得非常不错。长相甜美的唐艺昕一直都被网友说和吴倩长得很像,两人都算是新生代的演员了,颜值都还不错,而且是甜美可爱型的。但两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可能也只是长得像而已,而且两人也似乎没有什么工作上的关联,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的人气都很高。

前不久,唐艺昕成为了明星类测试节目《你好陌生人》的测试对象。当天她和父母在街头遇到一位新手司机,并且对方遇到了停车难的问题,看到这个现象,唐艺昕和父母商量了一番后就上车帮忙停车了。很难想象唐艺昕也是一位“老司机”了,很多人虽然在道路上开车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在停车上却总是困难重重,不过这一切在唐艺昕眼里似乎都不是问题了。

很多人都知道唐艺昕的男友是演员张若昀,两人虽然都很低调,但是却一直都是网友粉丝关注的话题。在前不久的《国剧盛典》中,两人被拍到一同现身出席活动,而且还是坐在一起,画面十分甜蜜。唐艺昕和张若昀在没有公开恋情之前就已经被网友们发现了各种蛛丝马迹,不过两人当时还没有做出什么回应,依旧是假装互不相识,直到被拍到甜蜜出游才结束。

现在两人虽然偶尔会一起出席活动,但是对于感情上的问题却没有太多的公开,所以还是有很多粉丝表示好奇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