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男子汉湖南卫视收视率 为什么它如此受到观众喜爱

2018/1/25 14: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真正男子汉》是湖南台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组将明星送到军营里体验军人生活并且记录下他们的表现。这档节目自从开播以来收视率就非常好,下面分析一下它受欢迎的原因。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播出后就受到观众的好评,收视率更是一路上涨。开播当天,这档节目的收视率就达到1.87,在同时段收视率位居第一。能有这么好的收视率,和节目组的创意分不开。将平时和大众有距离感的明星送到军营里,让他们体验军人生活,大家会近距离地看到离开聚光灯后的明星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除了电视的收视率,它的网络播放量也是非常高,在两个不同视频网站上均超过了9000万,可以说是年度比较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了,并且也成为湖南台与其他电视台拼收视率的王牌节目之一。节目如此受欢迎,跟它请到的嘉宾也有不少关系,这一季的嘉宾有杨幂、孙杨、黄子韬等,涵盖了奥运冠军、影视明星、歌手等,粉丝群体庞大。

和第一季相比,第二季迎来了女嘉宾,她们将在节目上当场卸妆,公开自己的素颜,并且和其他男性一起爬泥地、拉练、淋雨、甚至吃生肉,这也是节目吸引观众的原因之一。节目的观众忠诚度超过百分之三十五,可以看到湖南台在综艺节目制作上的不凡实力。

随着第二季的结束,观众不由得期待第三季的节目。据悉,第三季《真正男子汉》预计在2018年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待定。和第二季一样,第三季同样邀请了不同领域的男女嘉宾,他们将在军营里和军人同吃同住同训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