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胡歌人气高吗 凌晨晒搞怪自拍引网友围观

2018/1/20 8:3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走到哪都能听到粉丝的呐喊声,可以知道他的人气是很高的。胡歌近些年也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并且发展得非常的不错。

胡歌出道多年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其中早年其出演的《仙剑奇侠传系列》非常的有名,也算是让胡歌的事业走上升路线,不过后来因为一些意外而让其演艺事业陷入停滞状态。不过如今的胡歌已经重新回到了很好的状态,出演的作品也越来越多。对于胡歌人气高不高这个问题,相信广大网友心中都有答案,胡歌人气当然是很高的,走到哪都会有他的粉丝。

今年的12月27日,有网友在北京某商业区偶遇胡歌,并且胡歌是以新造型亮相的。从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胡歌穿着一件黑色大衣,但是发型看上去有些过于成熟,而且胡歌的倒三角胡须也是非常的抢镜。胡歌近段时间有着非常多不同的造型,此前还染了奶奶灰的发型去拍一段广告,不过胡歌的人气依旧非常高,每一个造型都很受青睐。

今年的12月26日,胡歌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仰脸的自拍照,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照片中胡歌仰脸对着镜头,灯光打在他的脸上十分的明亮,几乎看不清五官,也就只剩一下一个鼻孔了,十分的搞怪。胡歌此前也多次晒出过类似这样的搞怪自拍照,每一次都能引起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虽然说是在自毁形象,但是却一点都不丢颜值,让人依旧那么迷恋。

胡歌的人品也是非常多网友追捧的,此前还被曝跪下为老奶奶签名,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