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泽天刘强东身高揭秘 出席邓文迪豪宅参与豪门聚会引发热议

2018/1/25 17:17: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于“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如今,她已经是京东总裁刘强东的娇妻,备受万千宠爱于一身。此外,她与“情场高手”邓文迪的交情也引发热议。

一提起90后肤白貌美的章泽天,总是绕不开“奶茶妹妹”、“刘强东”、“美女学霸”等光彩夺目的标签。自从章泽天和京东总裁喜结连理以来,她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是名副其实的人生大赢家。这段相差19岁的大叔萝莉恋,引发了外界的热议。此外,章泽天身高1米62,刘强东身高1米77,两人15厘米的身高差也备受关注。

这段时间,章子怡、黄晓彤、王力宏等大咖明星倾情主演的年代爱情电影掀起了观影的热潮,票房口碑双线飙红!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章泽天也客串了这部电影。在片中,穿着粉红色外套的她虽然打扮朴素,但是清纯的容颜以及青涩的笑容,堪称惊鸿一瞥。这部电影是为了纪念清华大学校庆推出的,时隔5年才上映。因此片中的她当时还是19岁的女大学生。

作为主演之一的章子怡在采访中对章泽天赞不绝口,说当时的奶茶妹妹确实别有一番清纯的风味。不得不说,章泽天真是一位优秀女性的典范。虽然自从她嫁给刘强东以来遭到了不少网络喷子的攻击,但是她还是坚持活出自我,并没有理会流言蜚语。

近日,章泽天现身“传奇女性”邓文迪的豪宅,出席豪门太太的聚会,其打牌的照片引发了大量的围观。当时,丈夫刘强东并没有陪伴左右。有网友表示,章泽天的青春气质与这种场合格格不入,你怎么看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