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所谓杨坤成名曲 被称苦情歌的代表

2018/1/26 14:43:12 作者:M21-h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流行歌手的杨坤,很多人对于他的《无所谓》这首歌,已经是耳熟能详了。杨坤可以说是一代人的回忆了,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大家说起《无所谓》这首歌,第一想到的肯定是杨坤,作为杨坤发行的首张专辑,在2002年的时候,让大家认识了杨坤这个歌手,这首歌让杨坤一炮而红。这首歌可以说是对杨坤的意义非常深厚了,作为杨坤的成名曲,很多人喜欢杨坤也是从这首歌开始的。

歌曲《无所谓》也可以说是杨坤的代表作了,他的嗓音独特,一直是苦情歌的代表,听到后不仅会让人深受触动,在悲伤中无法自拔,而且非常耐人寻味。《无所谓》这首歌就是这样的存在,感伤的同时又让人欲罢不能。

《无所谓》既决定了他的成名,又是他新的开始。这既是好事,又是坏事,虽然很难突破,但是会为了突破去做出很多的努力。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此后杨坤的歌,都再也无法超越这首歌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了,但是杨坤并不因此就停止对音乐的创作。

这些年,杨坤一直是歌手里正能量的代表,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也从不骄傲,一直是谦虚待人。他为人也非常可靠真诚,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了。生活中的他,不仅帅气时尚,还时常卖萌,可以说是一枚非常优秀的大叔了。

他的嗓音独特,又充满磁性,很多歌手也很喜欢与他合作,在他上央视晚会的时候,就跟张靓颖、郭采洁都曾合作,还与华晨宇合唱了歌曲《挂彩》。希望杨坤以后可以创作出更好的音乐,在音乐的路上越走越远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