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上天天向上站c位预示着即将出道? 王一博却对她全程黑脸

2018/1/27 11:3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冯提莫上天天向上站c位预示着即将出道?王一博却对她全程黑脸,合唱歌曲气氛尴尬到极点!

63ae8f44gy1fmyxg8jowjj21400qo0xg.jpg

昨晚播出的《天天向上》,冯提莫又再一次出现在湖南卫视。

63ae8f44gy1fn01iysja2j21be0qojvi_meitu_9.jpg

2014年9月,冯提莫因在斗鱼直播平台玩游戏的时候,为观众唱了几首歌,而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

63ae8f44gy1fn01iysja2j21be0qojvi_meitu_9.jpg

之前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就清唱了《刚好遇见你》,那股嗓音被快乐家族成员连连夸赞。

63ae8f44ly1fn3jdhl9paj20qo0qown8.jpg

这一次再次上《天天向上》,频繁出现在湖南卫视,都快有着湖南卫视亲女儿般的对待了,网友们怀疑是不是要在湖南卫视正式出道?

63ae8f44ly1fnu8yx4e8aj213c0qowr6.jpg

这一次在《天天向上》她的站位更是让网友们证实自己的想法了,从粘片不难看出,7位嘉宾一起走出,但是冯提莫就站在了C位,这么中心的位置,并不是任何人想站就站得了的。

63ae8f44gy1fn01iysja2j21be0qojvi_meitu_9.jpg

但是她的小细节倒也是圈粉无数,在一群踩着高跟鞋的女嘉宾身旁,冯提莫则是穿着一双平底小白鞋,很是可爱了。

61ab8006ly1fnu1jphqn9j20qe0hlwk0_meitu_10.jpg

接着在与主持人互动环节中,冯提莫和王一博合唱了一首《带你去旅游》。

61ab8006ly1fnu1jphqn9j20qe0hlwk0_meitu_11.jpg

只见冯提莫一脸很深情的样子王者王一博。别人不知道地还以为她喜欢王一博。

可是王一博也不知道为什么合唱时候的表情居然高冷傲娇到无法形容。那个表情更强颜欢笑到...

看着的网友们也表示十分地尴尬,感觉这首歌虽然唱得很甜美,但是气氛的温度是负摄氏度,冯提莫也算是碰了一鼻子灰。

 

如果冯提莫成为艺人正式出道的话,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