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关心易烊千玺艺考成绩 粉丝赞叹千玺生活这些成绩

2018/1/27 10:55: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艺考类的成绩出来了,千玺的隐私也随之曝光了,美术类166,表演类254,全省第六。厉害了,此处是应该出现掌声。其实千玺的成绩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更多令人佩服的地方。

006VJhk2ly1fnrm05xf97j32kw3vcqvb_meitu_1.jpg

前一阵子易烊千玺报考美术类的依靠就已经轰动了整个饭圈,毕竟在大家的想法和概念当中,作为明星的易烊千玺应该报考的是表演类的艺考。

因为这样对他今后的演艺事业才是有帮助的。可是四字弟弟的行动着实让人出乎意料。

61e7f4aaly1fnu491tu24j20m809pt9e_meitu_2.jpg

而最近艺考类的成绩出来了,千玺的隐私也随之曝光了,美术类166,表演类254,全省第六。厉害了,此处是应该出现掌声。

其实千玺的成绩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更多令人佩服的地方。

自从千玺开始玩INS之后,他就在上面分享自己的一些雕塑,貌似是今年才开始的一项技能。

就连是艺术生估计都会惊叹这一位刚入门的孩子的技艺!

ad98c251ly1fnux2ou371j20qo3s312n_meitu_4.jpg

喜欢千玺的粉丝也知道千玺平时特别喜欢画画,17岁生日会的那个公仔就是千玺自己一笔一划画出来然后制作出来的。

还有很多的抽象画。

ad98c251ly1fnux2pa8mvj20qo1md0y8_meitu_6.jpg

他也很喜欢一些手工制作,会自己涂鸦自己的鞋子,会做一些小玩具,之前的视频就有放送过,怼近看还有手控的福利。

d7f7faddly1fm5xlrizn3j23402c0e87_meitu_7.jpg

近些年开始了养猫的行动,因为要经常活动家人没法陪同的情况下,有着三只小猫在千玺身边粉丝们貌似还是挺开心的。

因为书法千玺成为了丹麦旅游的形象代言人。

ad98c251ly1fnux2t9y51j20qo4emnfk_meitu_8.jpg

因为一直都被太多的人包围着,希望有自己的小空间。所以千玺在17年年初,瞒着所有人,带着自己的助理胖虎做了44小时的绿皮火车去玉龙雪山,还和粉丝分享了自己的旅游历程,很是浪漫了。

他还是一个喜欢拍照的人,老干部般的千玺喜欢用比较老旧式的相机,因为他说那样会很有味道。看他的照片确实是一种享受。

17岁的小孩能有这么多的技能得多人活得多辛苦才能到这样的境界。对于千玺这样的成绩你是不是也为之感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