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年除了那英王菲相约九八 原来还有其他神作

2018/1/29 16:11:12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约九八》是歌手那英和王菲演唱的一首女声二重唱歌曲,这首歌中充满诗意的歌词,优美的旋律使这首歌广泛流传、长唱不衰,是华语歌坛女声对唱的经典。

在199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王菲和那英俩大明星一起合作唱了《相约九八》这首歌,唱完之后,这首歌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歌曲,抒情的曲调,充满感情的歌词,再加上歌手的实力唱功,让这首歌成为了当时传唱度十分高的歌曲,这首歌也让演唱的王菲和那英成为了更高人气的一线明星,这首歌的成功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虽然现在已经过去了20年,但是还是一首经典歌曲,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在唱着这首歌。

有消息传出,在今年那英和王菲将会再次合作,唱《相约2018》,一时间网友都炸开了锅,纷纷都开始想起当时的《相约九八》,勾起了网友们心中当年的回忆,如今这个节目还没有传出过审的消息,但是如果真的有的话,那么将是多少网友的心愿啊!

你知道吗,九八年火爆荧屏的不仅仅是这首《相约九八》,而且还有我们的电视剧《还珠格格》,电视剧中的那一首《当》也是同样火爆,大街小巷的小孩常常唱起这首歌,就连作业上的贴纸也都是还珠格格的,很多人在晚上的时候都要等着看《还珠格格》,现在每年的暑假在湖南卫视上都会播放《还珠格格》,这是多少人的记忆!

虽然时隔20年,但是它的人气一直不减,深受着许多观众的喜爱。可见,在九八年还有很多的神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