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调神秘的张慧雯在仪式上耍心机?戛纳首秀惊艳出场

2016/4/17 19:23:54 作者:CYL16-p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慧雯一直都是神秘低调的,却在“钻石世家 戛纳闪耀之旅”启动仪式上迟迟未见身影,还是有点小心机的她最后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奢华亮相,前途可谓不可限量啊!

别看张慧雯一直都是那么神秘、那么低调。殊不知还是藏了点“心机”的。不过人家还是能靠脸靠身材靠演技吃饭的,我们眼红一下就好了。张慧雯在演艺事业中的成就也是蛮不错的:2014年主演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归来》中的“丹丹”一角获得广泛关注,凭此角获得第9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6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9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奖,并且还凭借此角提名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第30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2015年出演由何炅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栀子花开》女主角,该电影在中国内地票房达3.78亿。同年出演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的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女主角。这一系列奖就让你垂涎不已啊!

不过看着清纯无比的张慧雯也开始了耍心机,还是不免觉得娱乐圈让人一步步成长。张慧雯一直都是神秘低调的,却在“钻石世家 戛纳闪耀之旅”启动仪式上迟迟未见身影,有点小心机的她最后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终于奢华亮相了。当她出现的时候,众人才醒悟原来这是张慧雯的一次计谋,只是为了出场更惊艳。想必大家也是被震撼到了。
张慧雯在穿着上也是挺讲究的,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犹记得她在“钻石世家 戛纳闪耀之旅”启动仪式上的那一套礼服,简直让人不禁咂舌,大受瞩目,看似简单却大有讲究!她一身蓝色渐变长裙,让人眼前一亮,不禁显得俏皮可爱。胸前别着钻石世家 “仲夏戛纳”系列的胸针,恰好又把她的档次拉高,显得尊贵优雅。修长白皙的手指配上钻石世家 “戛纳之恋”系列的三色指环与美钻,看着不仅大方得体,还犹如低调的精灵。灯光照耀在她身上,仿佛看到了戛纳小城的阳光海岸,和蓝色长裙交织出美丽而梦幻的戛纳之夜。戛纳首秀,张慧雯还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真不愧荣誉晋升为“新谋女郎”,原来耍了小心机的。演艺功绩可圈可点,又有名牌钻饰的千万级别赞助,出席戛纳首秀还有公益举动,相信张慧雯的演艺事业前途不可限量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