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周杰伦的新歌有哪些 被曝或将登上央视春晚

2018/1/31 22:4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他也发行过非常多的歌曲作品,关注度非常高。前不久周杰伦也刚发布了一首新歌,并在朋友圈有非常多的歌迷分享。

周杰伦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早年他刚出道时就已经是受到广泛关注的,也被称为是“音乐才子”,每一首作品都是很受欢迎的。周杰伦这些年也都有在发行新作品,引起不少歌迷粉丝的追捧,前不久他刚发布了歌曲《等你下课》,这首歌曲也是刷爆了朋友圈,不少歌迷粉丝都在网上分享了这首新作品,除此之外,周杰伦的新歌还有《 简单爱》等。

很多人都知道周杰伦的妻子是昆凌,前不久,昆凌现身出席了活动,她也爆出了一个料表示周杰伦对自己的穿着也是会有管制的,不允许她穿太暴露的衣服。虽然周杰伦和昆凌有些年龄差距,但是周董对于老婆还是非常疼爱的,也没想到会控制昆凌在公众场合的穿着。周杰伦现在也是一位爸爸了,不过孩子的正面照还是没有被曝光过。

周杰伦现在是非常受关注的,特别是这些年在内地参加了不少的歌唱节目,更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粉丝的追捧。前不久,网上有消息称周杰伦将会登上狗年央视春晚,引起网友的热议,并且还会在晚会一连演唱两首歌曲,更是让不少粉丝兴奋不已,对于这个传闻,周杰伦一直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昆凌在出席活动时似乎承认了此事,还表示周董很重视这个表演。

春节将至,也不知道周杰伦会有什么打算,如果真的要登上央视春晚,那周杰伦就没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大年三十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