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唐朝兄弟结局悲伤不已 胡军新电影搭档陈伟霆

2018/2/1 14:49:1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演员胡军出息了电影《战神纪》的宣传活动,这部电影引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其实他以前出演的作品《我的唐朝兄弟》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成为了他的代表作品。

对于演员来说,有一部知名度比较高的代表作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的话就代表演技的受肯定程度还是比较低的。其中,国内实力派演员胡军的作品《我的唐朝兄弟》就是一部非常著名的作品,这部作品让他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部电影结局给人一种非常悲伤的感觉,胡军饰演的十三也离开了人世,没能够活下来。

除了胡军之外,还有有姜武、李立群、于小磊、王晓等人,都是国内口碑十分棒的演员。所以这部作品当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胡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很感谢这部作品。虽然胡军的年纪慢慢变大了,但是他的出品率还是非常高的,经常会拍摄新的作品。近日,他的新作品《战神纪》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部电影有非常多年轻的演员,例如陈伟霆。

在出席宣传活动的时候,胡军表示因为和这些年轻的演员一起合作,自己也变得年轻了。同剧组的演员们都表示胡军在拍摄现场是非常专业的,每一个场景的细节都力求做到完美。同时胡军还是一位非常愿意提携后辈的前辈,他经常给其他的演员对戏。

他表示其实每一位演员都要经历成长的过程,如果在成长的过程中得到一些指导,演技能够更快地提升。网友们都表示感受到了胡军的暖心,怪不得他能够成为这么好的演员,得到这么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