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云中歌孟钰结局是什么 一场牵动人心的爱恨纠葛终于结束

2018/2/1 15:05:12 作者:M214-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电视剧《云中歌》的收官,不少观众对于孟钰的结局产生了很多疑问,那么他中箭之后到底死没死呢?刘病已下令杀的孟钰吗?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这部剧。

《云中歌》一开播,就成为了当时的收视冠军,除了主演们的颜值之外,这部剧的剧情也是非常有意思的。角色之间的爱恨纠葛,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一往情深的孟钰始终对心爱的女人默默付出,也感动了不少人,但无奈,美人早已心有所属,无论他做再多,也无法走进她的心里,甚至让云歌对他产生了种种误会。

在电视剧快要结局的时候,云歌终于和孟钰解开了一切误会,她也开始学着放下,想要返回大漠过原本属于自己的平静生活,她邀请孟钰和她一同去大漠。但孟钰却没有答应云歌,因为许平君的遗愿他还没有完成他要留在皇宫,他想要教导太子使他将来成为一代明君,孟钰对云歌承诺,等把太子教导成人就去大漠找她,但天不遂人愿,不久之后就出现意外状况。

大权在握的刘病已决意要杀死霍成君为许平君报仇,但孟钰出于对霍成君的同情,出面阻止皇帝的做法,直接导致刘病已对他起了杀心。之后更是因为太子的种种表现,皇帝刘病已认为太子太过听从孟钰的话,认为孟钰不得不除!

云中歌孟钰的结局是挺悲惨的,被刘病已一箭穿心,看到这里,很多观众潸然泪下,这么一个深情的男人,还是避免不了悲惨的命运,与佳人之约难再赴,对云歌的承诺也再难以实现,令人唏嘘不已!只能怪自古帝王的多疑和无情,有情总被无情伤。

孟钰的主演杜淳是个非常低调上进的演员,但近期却因为自己父亲的事情被网友喊话,希望他不受影响,继续带给我们来好作品。云歌的扮演者杨颖,和黄晓明结婚后就一直非常恩爱,儿子小海绵前段时间刚过了1岁生日,同样期待她带来更多好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