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杨幂新剧官宣定档啦!黄子韬为了该电视剧还要停更微博!

2018/2/1 14:01: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谈判官》定!档!了!黄子韬第一部电视剧!搭戏流量大花杨幂,你期待吗?

今天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定档啦!官宣该剧将于2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搜狐视频。

005veH7oly1fo0sreyilbj30c80icwgw.jpg

该剧《谈判官》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干练自信的“谈判专家”童薇与黄子韬饰演的心怀梦想的“商业奇才”谢晓飞之间一系列故事。两人怼宠高萌的相处模式是否能刮起收视风暴呢?

005veH7oly1fo0srd02znj30c807cwf3.jpg

2016年,《亲爱的翻译官》以极高的话题度、讨论度与收视率问鼎年度剧王。即将上演的电视剧《谈判官》以相同的角度,在“商业谈判”入手,在国产影视的稀缺领域开扩新天地。

e6b4a83424.jpg

该剧是黄子韬首部电视剧,黄子韬也在微博上宣传自己的新剧!而且为了不让大家看他的电视剧出戏还要停更微博故事,实力可爱了!


QQ截图20180201135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