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弹少年团成员简介 他们为什么这么火

2018/2/1 15:07:12 作者:Mc-lijun 来源:nvwu
7位平均年龄19岁的防弹少年团在2013年6月13日在韩国正式出道,这群年轻的团员们不凡的歌唱表演实力、帅气完美的外表,在韩流乐坛投下震撼弹!

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在2013年推出了一个新的男子偶像团体,叫防弹少年团。该组合成员唱跳俱佳,是由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和田柾国等7名成员组成的。高颜值多才艺的7个小鲜肉各有各有的style,深得粉丝喜爱,防弹少年团这个组合也已经成为国际的知名的偶像团体。

金南俊是队长,生于1994年09月12日,具备作词、作曲和制作能力,尤其擅长RAP,是制作人方时赫认定的RAP天才,其创作能力令人打破了对偶像的偏见。更厉害的是,他智商高达148,因为音乐而放弃了进入大学,选择一心一意从事歌手的工作。

队内的大哥金硕珍,生于1992年12月4日,今年22岁,韩国京畿道果川人,很喜欢粉红色。金硕珍有着大大的眼睛,宽肩膀,长得帅气的他被称为肩膀美男,他是队中的大哥,有时却像老幺般调皮可爱,被粉丝称为可爱担当。

闵玧其,1993年03月09日生于韩国大邱,Rapper,作曲担当,是团队中资历最老的,他出道前就已经在地下音乐界活动,其Rap和音乐创作都有着一定的实力。

郑号锡,1994年02月18日生于韩国光州,是艺能担当。作为歌手的他有着明确的方向,价值观以及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从而在韩国众多偶像中脱颖而出。

朴智旻,生于1995年10月13日,中心领舞,是魅力担当和百变担当,在舞台上充满自信的他闪闪发光,看向镜头的眼神让粉丝们瞬间陷入他的魅力中。

田柾国是防弹少年团的老幺,第一主唱,主领舞,作词作曲全能,是大热的K-POP歌手,也是队内的全能担当和名门担当,1997年生于韩国釜山,被称之为黄金忙内。

金泰亨是所有成员中最招喜欢的那位,生于1995年12月30日,生于韩国大邱。AB型的他不仅帅气迷人,而且古灵精怪,在舞台上和舞台下有着不同的魅力。妥妥的四次元小王子,说好的名门担当却时常疯玩到没有形象。这两年金泰亨慢慢向演员的方向转变。

这个偶像团队内部分工明确,成员们又有各自的style,且一直在不断努力和坚持,使得防弹少年团成为了一个知名的备受粉丝吹捧的偶像团体。防弹的音乐即多样化又前卫,所以深受粉丝们的喜欢。

而且在今年的首尔歌谣大赏中,防弹少年团大赏和本赏两个大奖,成为了本届大赏的双冠王。而防弹少年团的队长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们的开始微不足道,只是单纯喜爱音乐,想在舞台上表现自我。希望日后防弹少年团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火。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