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京身高体重是多少 坦言是否拍战狼3还是未知数

2018/1/26 15:09:12 作者:R-chenji… 来源:nvwu
吴京如今在娱乐圈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而且吴京的作品都是有着很高人气的。对于吴京的身高体重是多少也有不少网友粉丝关注的,而网上也给出了具体资料。

吴京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也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其在里面的武打戏份非常的精彩。吴京去年执导的《战狼2》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票房在国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也让吴京在演艺圈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了。对于吴京的身高体重也是有很多粉丝关注的,据网上给出的数据,吴京的身高为175cm,体重为65公斤,非常的标准。

吴京前不久出席了“微博之夜”晚会,并在当中凭借执导的《战狼2》获得了年度导演奖,也是非常高的荣誉了。对于是否会继续拍摄《战狼3》,吴京似乎也不太确定,他表示此前的两部《战狼》都是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筹备与拍摄的,如果要真的拍摄第三部作品,也不知道会要花多少年来拍,不过网友粉丝们对第三部的呼声还是很高的。

吴京和谢楠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叫吴所谓,两人偶尔也会在网上晒出儿子的近照。今年的1月15日,谢楠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儿子和爸爸吴京互动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吴所谓和爸爸吴京在床上对战,吴所谓手握拳头看上去有模有样的,后来还中了爸爸的枕头攻击。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武打明星和儿子的互动方式就是比较特别的,总是没有那么的斯文。

不过现在吴所谓还很小,未来吴京是否会让儿子进入娱乐圈还不得而知,不过粉丝网友们还是很期待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