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视剧芈月传黄歇结局如何 黄轩新电影化身囚犯

2018/2/1 15:45:12 作者:O2-chenm…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芈月传》这部电视剧对于黄轩来说意义是非常重大的,是真正打开他知名度的一部作品,那么在这部电视剧中他饰演的黄歇到底结局如何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对于演员来说,能够遇到好的剧本和好的角色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只有好剧本和好角色才能够体现出演员精湛的演技。其中黄轩就是因为遇上了《芈月传》这部作品让他的演艺事业获得了很大的突破。出演完这部电视剧之后,黄轩的人气一路飙升,凭借角色的魅力虏获了众多粉丝的心。在电视剧中黄轩饰演的黄歇在前期是非常有人格魅力的。

黄歇与孙俪饰演的芈月可谓是青梅足马,可惜的是因为政治和其他的因素两个人还是不能够在一起,黄歇只能和酷似芈月的人共度余生。每次看到这个结局,观众们都觉得非常悲伤。其实黄轩本身的气质是非常适合古装的角色的,但是黄轩没有一直局限于这类型的电视剧,而是不断的选择新的角色,突破自我,这就是做为演员的修养。

近日,黄轩也正在拍摄自己的新电视剧。在新电视剧中,黄轩与范冰冰、李宗翰等人搭档,非常值得期待。这部作品的名字叫做《他杀》,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充满悬疑剧情的作品。虽然现在天气非常寒冷,但是黄轩依然非常敬业,穿着薄薄的囚服拍摄。

在拍摄现场也有不少的粉丝到现场探班,亲切的黄轩也非常乐意和粉丝拍照。照片中的他一改帅气的贵公子形象,以板寸头和囚服的搭配化身成为了囚犯。相信这部作品上映的时候一定会引起很高的关注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