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类似霸道总裁的电视剧强烈推荐 张翰张钧甯上演商战爱恋

2018/2/1 15:15: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提起超人气偶像张翰,大家肯定会想起他的一个标签——霸道总裁专业户。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类似霸道总裁的电视剧吧。相信大家会被张翰腹黑的形象吸引!

寒假已经过去一半了,宅在家的网友们是不是在发愁看什么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部类似霸道总裁的电视剧吧。一提起霸道总裁,肯定会想起人气偶像张翰了!在张翰和赵丽颖主演的都市欢快爱情剧中,男主角是一个冷静缜密、腹黑多金的总裁。女主角是一个励志乐观、务实迷糊的职场小白。两人之间轻松欢快的奇妙爱恋,令人怦然心动。

第二部是张翰和“气质女星”张钧甯倾情演绎的都市商战剧。男主角是一个不甘于平凡的励志青年,凭借异禀天赋华丽变身为精英极客。

女主角是一个优雅自信的职场女性。男主角对女主角用情至深,可惜两人因为误会分离了数十年。后来为了重新赢回女主角的芳心,男主角不惜步步为营,以身设局,经历一系列悱恻又缠绵的情感波澜。到底男女主角能否破镜重圆,有情人终成眷属呢?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部情感大戏哦。

第三部是张翰与王丽坤倾情演绎的职场情感剧。男主角是一个敢于追逐梦想、有担当有毅力的邮轮船长。女主角是一个乐观上进、善良豁达的导游。两人因为机缘巧合而相识,随后开展一段势均力敌的爱情故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类似霸道总裁的电视剧,而且男主角都是张翰实力演绎的。相信大家会被集帅气外形与精湛演技于一身的张翰深深吸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