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夕子离开的原因是什么  没了星光子的北斗还能变身吗

2018/2/2 15:01:12 作者:YUr1-c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南夕子,《艾斯·奥特曼》中的女主角,打怪兽,保护地球,然后重建月球家园,这就是她的任务。《艾斯·奥特曼》也是许多网友的童年记忆。可南夕子却选择了离开。什么原因?

南夕子扮演的星光子,高峰圭二扮演的北斗,一同变身为艾斯·奥特曼。这是一对多么和谐的搭档cp。伴许多人成长。艾斯·奥特曼是奥特兄弟中光线和超能力最多的奥特曼,被称为奥特曼中的王牌战士。艾斯奥特曼,有的是力量、速度和勇气,再加上华丽的光线技能。完美的合作,保护地球。可正是这十分搭配的cp,却因为南夕子的离开而破裂。

南夕子离开剧组的原因据熟有两个。第一个原因是南夕子本身就想演的是舞台剧,而不是电视剧。听说出演星光子是因为原定的演员因为出事故骨折入医院休养,所以不能按照原来预订的时间出演,所以导演为了让影片如期上演便临时找来了星光子来演南夕子这一角色。后来原定的女演员康复了,她便拒绝了导演为她量身定做的“星光子”这一角色。

第二个网传原因是因为和高峰圭二扮演的北斗因戏生情。但是当时的高峰圭二已经有了那个命中注定,拒绝了南夕子。后南夕子碍于面子,不想面对高峰圭二,便演不好星光子,更演不出原来的感觉了。再加上自身爱舞台剧。便选择了离开。而有人认为她的离开保留住了观众们对《艾斯·奥特曼》那份心里最初的美好。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开《艾斯·奥特曼》这是南夕子内心的选择,而观众们应该给予理解。南夕子为我们的童年留下难以忘怀的喜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