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平轮金城武长泽雅美引关注 前者新电影与高圆圆上演感情戏

2018/2/5 14:13: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外界的印象中,金城武是一个拥有帅气冷峻外形以及充满荷尔蒙气息的大众情人。之前,金城武与日本知名女星长泽雅美合作过《太平轮》。两人之间悲壮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

众所周知,金城武是魅力无限的大众情人,集冷峻、细腻、帅气于一身。而长泽雅美是日本备受热捧的top级女星。这对俊男美女合作过一部集合战争、爱情、灾难等亮眼题材于一体的大电影。在片中,一个是沉默严谨的军医。另一个是隐忍悲情的少女。在风雨飘摇的战火年代,两人的爱情令人揪心不已。此外,两人还上演了不少亲热戏,可谓充满悲情。

今年,金城武主演的一部警匪大片正在热拍中。据了解,这部警匪巨制是由资深导演麦浚龙执导的。值得一提的是,麦浚龙是公认的电影品质的代名词。此外,该剧还集结了豪华的演员阵容,迅速提高了观众的期待值!梁家辉、金城武、刘青云、古天乐这四大重磅级大咖之间的精彩飙戏,可谓令人倍感期待!女主角由阔别银幕三年之久的高圆圆倾情演绎。

在片中,金城武挑战亦正亦邪、放荡不羁的家族继承人形象!高圆圆则走心思缜密的心理医生路线。两人在片中是一对谈情说爱的情侣,点燃了不少影迷迫不及待地想舔屏的热情!总之,这部星光熠熠的警匪大片肯定会收获亮眼票房!

另外,长泽雅美领衔主演的一部悬疑爱情电影同样值得期待!一方面,该片是根据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热门小说改编的,拥有大量的原著粉!另一方面,日本殿堂级大咖男星木村拓哉将加盟助阵,首次挑战严谨缜密的刑警角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