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范冰冰被评选为代表性女星 感情之路各不相同引热议

2018/2/6 14:25:1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网友们在网络上发起一项能够代表中国女性美的评选,其中女星范冰冰和刘亦菲都进入了评选的前列。其实这两位女星无论是从外貌还是知名度来说都是可以代表中国的。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的女星都非常美丽,但是能够代表中国美的并没有太多,网友们在票选中选出了范冰冰和刘亦菲两位。其他的网友们看到之后表示赞成,因为两位在知名度和外貌上都是可以代表中国的。范冰冰因为红毯造型给外国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刘亦菲则是因为仙女的形象以及和宋承宪的跨国恋情打开了国外的知名度。

不过近日刘亦菲和宋承宪这对备受关注的情侣就宣布了分手,引起国内外的热议。其实在前段时间就有媒体曝出分手的传言了,不过当事人没有站出来承认。他们分手之后,虽然粉丝们都心疼刘亦菲,害怕她要经历失恋的伤痛,不过很多网友都表示刘亦菲如此完美的人,还是希望她在国内寻找到自己的伴侣。而范冰冰的恋情相对来说就比较顺利。

自从和李晨公开恋情之后两个一直非常恩爱,也经常在微博上进行互动,网友表示几乎每天都要吃狗粮。近段时间范冰冰为了弟弟范丞丞换了微博的头像,李晨就表示自己很非常妒忌。网友们都表示这是在变相撒狗粮,实在是太甜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强势的人,所以能够找到一个包容她性格、体贴她的人真的非常不容易,希望这对恋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给人们带来相信爱情的信心,同时创造娱乐圈中的恋爱传说,让我们一起祝福她们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