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是证人鹿晗有吻戏吗   电影海报曝光

2018/2/6 14:51:12 作者:YUr1-gup…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杨幂鹿晗主演的电影我是证人曝光了海报,鹿晗和杨幂间接接吻,《我是证人》由中韩团队联合拍摄。翻拍自韩国电影《盲证》。鹿晗首次担当主演,搭档杨幂共同出演。

鹿晗,1990年04月出生于中国北京,2012年鹿晗以EXO成员的身份在韩国出道,随后爆红,鹿晗的微博点赞量甚至曾获得吉尼斯记录,2014年鹿晗选择回国发展,宣布和老东家sm公司解约。

而《我是证人》正是鹿晗回国后首次担当主演的电影,备受其粉丝期待,而关于鹿晗和片中女主角杨幂是否有吻戏也是粉丝们所担心的问题,但据悉,该影片中是没有吻戏的。

在剧照中,杨幂和鹿晗分别一个以正脸出镜一个以侧脸出镜。表示他们分别是用眼睛和耳朵来“证明”。这将在片中起重要作用。在《我是证人》中,杨幂首次扮演盲女,鹿晗也首次担当男主角,饰演了一个热血的青年,他在剧中酷爱滑板,是主线案件的重要人证。盲女和青年在雨夜之中目睹的一场凶杀案,但证词却大不相同,其中到底又隐瞒了什么呢?

而在片中也第一次尝试了武打的戏份,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关于是否和杨幂有吻戏,这又是鹿晗的粉丝所关心的了。

不过在部分粉丝关注这件事情的同时,也有不少理智的粉丝表示鹿晗都二十多岁了,老大不小了,拍吻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们是不会过多的干涉和反对的,只要是为了鹿晗的工作好,他们都予以支持。鹿晗最近也挑战了电子竞技领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