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怦然心动杨幂李易峰演员表 合作片场笑意连连

2018/2/10 14:47:12 作者:YUl-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杨幂,李易峰,张云龙,迪丽热巴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巨制电影《怦然星动》在2015年12月03日上映,杨幂和李易峰大秀甜蜜演技,带给观众心动的声音。

由拍了一系列爱情故事而著名的陈国辉担任导演,由杨幂,李易峰担任主演的甜蜜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在2015年12月3日上映,杨幂和李易峰在影片中甜蜜互动的演技,传递给众多观众心动的声音和浪漫的氛围。在这部影片中,杨幂和李易峰两位演员进行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现场氛围也是更为融洽欢乐。

2015年度热播的杨幂和李易峰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在众多粉丝们遗憾的声音中落幕,两人剧中的角色最后并没有在一起,引起很多剧迷伤感。然而两人在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中再度携手合作,引起众多粉丝们的热议。

在电影《怦然星动》中,杨幂饰演了一位名叫田心的娱乐圈知名经纪人,李易峰饰演的一位名叫苏星宇的明星,因签约在杨幂手下从而得以相见。两人在工作中擦出了种种爱情的火花,并且延伸到了生活中。一段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恋情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呢,大家亲自去观看噢。

开年即热播的由杨幂主演的新剧《谈判官》成为最近大家讨论的热点,其中纽约大雪外景拍摄的戏份更是令人感叹杨幂作为演员的素养。

李易峰和江疏影正在拍的《在纽约》也进入了最后阶段,片子讲述了中国的年轻一代律师和设计师怀揣梦想在海外创业的故事,两人所饰演的角色在国外偶然相见了,经过种种事情互相产生了感情。在剧组忙碌的同时,李易峰也在为上春晚舞台表演努力做着准备,他也坦言“很紧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