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颖儿刘恺威床戏噱头不少 前者近日产女引发热议

2018/2/11 15:43: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都追过刘恺威与颖儿倾情演绎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在剧中,两人的锥心恋曲令人揪心不已。此外,两人火花四射的床戏同样噱头不少,令人眼红心跳!

这段时间,当红花旦杨幂的新剧正在热播中。每次看到女方,总是绕不来刘恺威的话题。近些年,刘恺威疯狂接戏,出演了不少腹黑的男性角色。比如在与颖儿合作的锥心虐恋剧中,两人上演了不少颇为大胆的亲热镜头。尤其是两人的床戏画面,十分精彩逼真。因此,当时两人的绯闻也闹得沸沸扬扬。那么,两人目前的感情生活怎样呢?

自从男方结婚后,他和杨幂一直鲜少秀恩爱。因此,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每段时间都会隔三差五地成为微博头条。特别是去年男方与合作女演员王鸥之间的深夜谈剧本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给双方的形象带来了不少损失。如今,男方的微博鲜少更新,曝光率也很少。反观高人气的杨幂,今年有几部电视剧即将霸占荧幕,事业简直是如日中天。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颖儿的感情状态。老实说,颖儿的颜值和演技一直在线,但是她却有不少亦真亦假的黑历史,观众缘欠佳。前段时间,她与付辛博低调结婚的消息,引发了不少热议。据了解,两人是因为合作真人秀而互相确定爱意的。近期,男方在微博上晒出了爱女的脚丫照片,并配文示爱娇妻,赢得了网友的纷纷点赞。

虽然两人并不是大红大紫的明星,但是两人都踏踏实实地演戏,认真对待家庭与事业。因此,相信两人将来一定会大红大紫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