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秀波的电视剧引网友热议 搭档杨颖上演都市爱情

2018/2/11 14:27:1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吴秀波和杨颖主演的电视剧《欲望之城》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这部电视剧是他们两个人第一次领衔主演的作品,并且在电视剧中也有不少的感情戏,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

吴秀波作为非常受欢迎的实力派演员,他的每一部电视剧作品都是非常有水平的,所以每次他要出新的电视剧的时候大家的关注度都会非常高。他的新电视剧《欲望之城》也因此受到很多的关注,成为媒体和观众都好奇的对象。在电视剧剧中与吴秀波演对手戏的是新生代女演员杨颖。虽然杨颖的演技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的争议,但是她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

在这部电视剧中杨颖和吴秀波有非常多的感情戏,所以大家都想看看这两个人能够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在电视剧中,吴秀波饰演一位遇到婚姻危机的中年男性,在遭遇危机之后遇到了年轻漂亮的女主角。同时杨颖饰演的女主角不久之后也和自己的男朋友出现感情问题,两个人就多了进一步发展的机会,从而开始了新的感情旅程。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吴秀波和杨颖是职场上的好搭档,所以两个人呢从相识发展到相知相惜。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的,除了杨颖和吴秀波之外还有非常多优秀的演员,包括有王阳、马德钟、翟天临等人,他们在电视剧中的演技都非常棒。

这部电视剧从开机到现在已经一段时间了,相信在2018年很大机会播出。主演们也表示希望这部优秀的作品能够尽快在荧幕上播出,观众看到电视剧之后一定会非常喜欢,也会在电视剧中看到自己感情的影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