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洋的电视剧大全 诠释不一样的无情

2018/2/13 14:03: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洋,当红小鲜肉之一,出道这么些年来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其俊朗儒雅的形象吸引了一大批迷妹的喜爱,接下来我们就挑他出演的其中三部电视剧来好好聊聊。

很多人印象当中的《四大名捕》是林峰等人出演的,是很多人的回忆,由杨洋、张翰等人出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在还未播出前就颇受争议,很多网友觉得小鲜肉们的演技还不到位,怕是要毁经典,播出后也是褒贬不一。

杨洋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四大名捕之一无情,擅长暗器,本名成崖余,以前我们印象中的无情人如其名,冷冰冰的,不近人情,但在这部剧中,杨洋诠释出了一个不一样的无情。光看外表,他是一个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他的无情表现在他对于任何事都不在乎,什么事情都无法激起他内心的波澜,对于爱情,他渴望,但却不敢触碰。

杨洋虽是个年轻演员,但对于角色的把握还是可圈可点的,不少网友表示冲他的颜值也吐槽不下去呀。

《盗墓笔记》改编自同名小说,还未播出前很多网友表示不会去看,因为对于原著粉来说,凡是被翻拍的小说都是毁经典的操作,但还是有不少人冲着几位主演颜值追了这部剧。

杨洋在剧中饰演神秘的盗墓人张起灵,不善言辞、沉着、冷静、靠谱,而且还会缩骨功。就颜值来说,看过的网友都表示他的还原度算是比较高的,当然他在剧中的造型也遭到了吐槽,主要是觉得那斜刘海遮住了他英俊的面孔;演技上,虽然网友们褒贬不一,但很多网友表示以他的年纪和演戏经验来说,值得鼓励,尤其是他对于演戏这一职业的热爱和敬业。

《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电视剧可以说让杨洋瞬间成了国民老公之一,网友们纷纷直呼大学欠我一个肖奈。他在剧中饰演的肖奈不仅生活中是大神一枚,网络世界中更是神一般的存在,不说别的,就说游戏世界中白衣飘飘的大侠形象,以及现实生活中的霸道总裁范,就足以令一大票女生尖叫不已。

看过原著小说的书迷们大多表示,杨洋就是他们幻想中的肖奈,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他对贝微微的那种霸道式的宠溺谁能抗拒得了,双大神叠加的威力简直了,以至于很多女生都在等着如同肖奈一般的男生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据了解,现在依然有不少人还在反复品味着这部电视剧,想必大多数都是冲着杨洋大神的颜值去舔屏的吧。

新春佳节将至,让很多杨洋粉丝期待的大概就是他将出现在2018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现场,近段时间也不断有关于他前去现场进行彩排的消息,从路透照来看,他挺拔的身姿、令人尖叫的颜值就足以让人舔屏了,让我们按耐住激动的心情,耐心等待春晚舞台上大放光彩的杨洋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