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锦绣未央李长乐扮演者是谁 出演新剧搭档何润东备受期待

2018/2/12 15:55:1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演员李心艾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饰演的李长乐一角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李心艾通过出演这部电视剧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挺好,也有多部新剧向她发来了邀约。

《锦绣未央》这部电视剧在播出的时候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收视率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同时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演员们人气也暴涨,其中出演李长乐一角的演员李心艾就跻身了当红小花旦的行列。其实当时观众知道李心艾要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是有反对的声音的,因为她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温和的,有观众质疑她不能过诠释一个性格那么鲜明的角色。

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很多的网友都对她改观了,因为她不仅神态非常到位,而且觉得的内心独白也演绎地非常好。同时她与剧中的其它角色的对戏也很到位。很多专业的导演都表示从这部电视剧中看到了李心艾的潜质。近日,李心艾出演的新作品《花谢花开花满天》正在热播当中,在这部电视剧中李心艾出演一位倾国倾城的公主,备受皇帝的宠爱。

在电视剧中李心艾与演员何润东有非常多的对手戏,两个人之间也有不少的爱情线。网友们都表示很期待何润东在电视剧中撩妹,因为他在《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剧中的浪漫形象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所以大家都希望在这部电视剧中也能够多与女主角谈恋爱。

电视剧除了何润东和李心艾这两位演员之外,还有张馨予、朱一龙、朱梓骁、于小彤等人共同出演,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这部电视剧自从播出到现在收视率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值得一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