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男子汉歌曲激昂向上 杨幂和黄子韬组成谈判CP

2018/2/13 14:09: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湖南卫视推出了一款大型原创国防教育的综艺节目,带给了观众不少新鲜感和好奇欲。此外,《真正男子汉》的主题曲《渴望光荣》充满了激情,令人向上。

前段时间,一档以国防教育为原创题材的真人秀节目,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每一期都点燃了不少话题热度。在第二季中,节目组邀请了8位人气明星担任嘉宾,体验各种真实的军营生活,在娱乐化的模式下还弘扬了主旋律。其中,杨幂的高智商、月牙笑、以及黄子韬的自嘲和耿直性格圈粉不少。此外,主题曲《渴望光荣》充满激昂,令人肾上腺素剧增。

这段时间,杨幂和黄子韬在一部以谈判、励志、情感为题材的电视剧中再续前缘。此次,两人不仅是并肩作战的搭档关系,而且还是互生情愫的恋人关系。在剧中,女主角是一个理性胆大、业务能力超群的谈判专家。男主角是一个倔强傲娇却深情专一的继承人。一开始男主角以与女主角作对为乐趣,谁知后来对女主角动了真心,展开了猛烈追求的攻势。

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成绩节节攀升,频繁成为微博热搜话题。其中,杨幂成为备受追捧的童怼怼,一本正经却欢乐逗趣的言辞令人津津乐道。此外,黄子韬在霸道酷帅和中二傲娇这两种性格中切换自如,精彩演绎另类霸道总裁范儿。有网友表示黄子韬的说话、表情、性格等表达方式和张一山颇为类似,出彩的演技令人眼前一亮。

随着剧情的更新,女主角终于放下矜持和顾虑,向男主角表白。两人的地下情充满了浪漫、刺激,令人怦然心动。而且,男主角还动不动就吃醋,带给了网友不少欢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