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捉妖记2电影大年初一上映 井柏然白百何开启寻胡巴之路

2018/2/23 10:03:1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今年期待值比较高的贺岁电影,就不得不提起《捉妖记2》了,这部电影第一部上映的时候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所以才决定推出第二部作品,并且在春节档上映。

其实之所以会有春节档电影这个概念的出现是因为春节期间大家都有空闲的时间,并且也喜欢和家人一起出去吃喝玩乐,而电影也是非常热门的选择。导演表示这次的《捉妖记2》中也有嵌入很多欢乐的元素,所以适合和家人们一起观看。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包括有井柏然、白百何、李宇春、梁朝伟等人,都是人气非常高的演员。

同时这次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但是在剧情上有非常多的不一样,所以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导演还表示虽然电影在第一部上映的时候获得了很多观众基础,但是也不能够掉以轻心,因为观众的口味是随时都会变化的。主演井柏然和白百何也表示这次会把焦点集中在寻找胡巴身上,并且这一路是十分艰辛的。

其实虽然大家都知道胡巴这个人物是虚构的,但是还是有非常多的人喜欢,这其实就是抓住了人们的同理心,观众对于这种可爱又善良的“虚构人物”也是毫无抵抗力的。导演们在拍摄作品的时候抓住观众的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好的票房。

很多的网友看了预告之后都表示希望能够看到胡巴和井柏然以及白百何团聚,这样才符合新年的气氛。相信这次《捉妖记2》能够再度打破贺岁档电影的记录,成为2018年春节期间电影票房的赢家,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