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震东的电影有哪些 带你了解帅气的他

2018/2/12 15:47:12 作者:YUr1-p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柯震东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男演员与流行音乐歌手,第一部电影是2011年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同时还获得了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新演员奖,他也算当时跨进了娱乐圈。

柯震东的首部电影是2011年上映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次年,他参演了《南方小羊牧场》,到了2013年,他参加了4部电影,《变身超人》、《在一起》、《小时代》和《小时代2》;紧接着的2014年,他的作品有《小时代3》和《我的情敌是超人》,他参演的电影还有2015年的《小时代4》以及2016年的《再见瓦城》。

柯震东所有电影中,最受好评的一部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是一部青春爱情喜剧,由九把刀导演,在2011年八月十九日上映,电影中出现的学校亦是导演的母校主要的剧情是男主角柯景腾与女主角沈佳宜两人的不平凡的友情,最终却没能成为情侣的佳话,最后,男主还参加了女主与她爱人的婚礼。男主和女主分别由柯震东和陈妍希扮演。

柯震东还参演了由郭敬明小说改编而来的系列电影《小时代》,这个系列电影中出现了许多大陆以及港澳台的当红演员,剧情概要是在经济高速腾飞的上海,林萧、南湘、顾里以及唐宛如四个密友,经历了生活中种种转变,形成了不同的价值观。柯震东在里面扮演的人物是顾源,人物设定为帅气潇洒的富二代,有良好的家庭条件且为人非常感性。

有争议的地方是,柯震东在2012年曾加入过禁毒宣传,但到了2014年却因为吸毒被捕,出狱之后便参加了公益活动复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