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当你沉睡时 化身萌帅检察官主持正义

2018/2/27 11:49: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李钟硕主演的《当你沉睡时》刚刚结束,不少人都还沉浸在丁宰璨检察官的颜值中无法自拔。今天就来回顾这部剧,和大家一起再次沉溺在李钟硕欧巴的颜值和演技中。

李钟硕今年主演了电影《V.I.P.》,在影片中李钟硕所饰演的金光日是个无恶不作的恶人。但是不久后,李钟硕又化身高颜值检察官丁宰璨主持正义。粉丝们也被突然的幸福冲昏了头脑。在这部新剧中,他饰演一个新上任的检察官丁宰璨。剧中的男主没有大梦想,就只想安安稳稳当一个检察官。但是在遇到南洪珠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两人从小有过一面之缘。两人父亲因为一个逃跑的军人而死,两人救下了想跳河自杀的军人的哥哥。两人在那之后便再也没见面。南洪珠可以通过梦境看到未来发生的事情,她想要阻止悲剧的发生,但是从来没有成功改变。丁宰璨碰见南洪珠之后也有了这种能力。丁宰璨半信半疑,改变了南洪珠和她母亲的命运。而同时第三个拥有预知能力的人也因此产生。

他们三人凭借预知未来的能力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阻止了悲剧的发生,并将坏人绳之于法。在剧中李钟硕虽然是一个没有大梦想的检察官,但是却拥有很强的正义感,不允许放过任何一个坏人。而且偶尔还会卖萌扮可爱。李钟硕时不时的卖萌让不少女生沦陷在他的颜值中。在近期李钟硕还出席了同剧组演员的主演的电影《逆谋》。

近期休息的李钟硕也在悄悄地做大事,他因为曾经出演一部电视剧而和一位韩国著名的诗人结缘。近期两人将一起推出了诗集《都怪你》,让人十分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