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大话西游3遭吐槽 演员演技让人不省心

2018/3/20 12:41:12 作者:M61-she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多年前由周星驰、朱茵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被现在很多人奉为经典,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大话西游3》被搬上了大荧幕,但这一次,观众们显然对这个作品不买账。

一、演员演技不在线

这一部翻拍的电影《大话西游3》一上映就免不了被观众拿来与之前的经典做对比,结果当然可想而知,大部分观众还是觉得很失望。此次的翻拍是由韩庚与唐嫣主演,两位演员其实也算是现在演艺圈的当红炸子鸡。但演技却实在难以令人恭维。用观众的话来说,唐嫣在里面就像个泼妇,而韩庚更像是个浪荡的屌丝。

二、作品不太用心

想对比前作,此次的电影无论是在投资成本还是特技制作方面都远远高出一截,但为什么得不到观众的认可呢?其实去到影院观看的观众都能深刻体会到电影制作急功近利,特技的堆积、演员演技不足还是剧本的老套路,都让这部电影成了众矢之的。归根究底,其实就是电影作品的不用心,好的作品应该是能打动人的,而不是为了获取短期的市场效益。

三、市场不买情怀的账

几乎所有的翻拍电影都会打感情牌,《大话西游3》也不例外,但这次的市场却不买情怀的账,就连刘镇伟再次导演,都没能挽回关注的心。观众对于经典电影是很怀旧的,如果后来的作品制作出来后都达不到及格线,那可能会引起观众的方案。

在这个资金充足的影视圈内,很多需要用心才能制作出来的东西都过于急功近利而降低了品质,这其实是影视制作的一种倒退。尽管制作出来的成品能在短时间内收割到很多流量,但艺术性却大打折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